葛洲坝集团投资的内遂高速公路将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4

  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的内遂高速公路即将全线开工。8月13日,内遂高速公路土建工程施工、监理合同签字仪式暨建设动员大会在四川省遂宁市召开。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沿线征迁协调机构代表参加会议,四川省交通厅,遂宁、资阳、内江市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连接内江、资阳、遂宁三市,穿越四川盆地腹部的高速大动脉——四川内遂高速公路BOT项目,全长118.8公里,投资近60亿元,是国家规划中泛珠江三角洲地区高速公路网巴中至昆明段的一部分。该公路计划2008年开工,2011年建成.建成后将直接沟通成渝、成南、绵渝等多条干线公路,并与成渝、内昆等铁路形成铁路公路联运合力,成为连接中国大西北和大西南的高速大动脉。 

  会上,葛洲坝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金泉指出,内遂高速公路各项审批工作已经完成,具备了全线开工条件。参建各方要携起手来,迅速行动,紧紧围绕四川省政府提出的2011年建成通车的目标,积极开展征地拆迁和施工组织工作。要严格履约,加强管理,各施工单位必须找准定位,切实加强承建标段的管理,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监理职责,做好项目投资、进度、质量、安全等控制。各施工、监理单位和地方协调机构要顾全大局,和睦相处,妥善处理各方面的关系,保证项目顺利施工。要加强廉政建设,努力建设优质路、廉洁路。

  会前,葛洲坝集团内遂公司和沿线地方政府有关领导召开了征迁协调碰头会,就促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协商和研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