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公局中标贵阳市市政道路改建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5

  8月19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中交二公局中标贵阳市西南环线二期市政道路改建A合同段工程,合同总价1.68亿元,工期180天。

  贵阳市西南环线二期市政道路改建工程全长7.3公里,共分四个标段,工程概算10.6亿元。道路规划等级为城市快速路,采用双向六车道建设标准,道路宽度为30至36米。

  该工程的中标,体现了中交二公局“管理保现场,现场保市场”的经营理念,加快了其向市政工程领域迈进的步伐。该工程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贵阳市中心城区东南部交通相对落后的现状,能有效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