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炼化领域三重点实验室中试基地投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6

  8月19日,中国石油炼化科研平台建设取得重要进展,首批建成投用的3个重点实验室和中试基地正式挂牌运行,挂牌仪式在石油化工研究院举行。这将进一步提升中国石油在炼化领域的自主研发水平。

  这次挂牌的重质油加工重点实验室和催化裂化催化剂及制备工艺、聚丙烯催化剂及工艺中试基地,是中国石油炼化领域首批投入使用的重点实验室和中试基地,标志着中国石油在炼化科技平台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为炼油催化剂、聚烯烃领域的重大基础理论研究、关键技术攻关、技术集成配套及产业化提供高水平的实验和试验研究创造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