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向旅客开展“中国儿童保险基金”募捐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6

  8月24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推进“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项目新闻发布会,宣布从2009年9月1日起,利用自有的空中和地面平台与资源,向广大旅客开展“中国儿童保险基金”的募捐活动。

  为了顺利推进该基金项目,国航专门成立了项目组,由国航领导担任项目组组长,指挥、协调各相关部门按照计划推动项目进展。7月份国航又投入75万元陆续在北京主要社区的1500块安康宣传栏上投放了公益广告,向北京广大市民宣传该“专项基金”的内容。还在媒体上刊发公益广告。从9月1日起,乘坐国航北京始发4小时以上国际航班的所有出港旅客和进港两舱旅客,可以通过放在餐盘或者座椅后兜内的募捐信封了解“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有意捐款的旅客可以把善款装进信封,封好后交给乘务员。从9月2日起,社会公众在国航国内网站购票的同时,可以选择在线捐款。同时国航的27个全球网站上还将介绍“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的相关内容。对于通过网站和机上募得的资金,国航制定了严格的财务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保证款项的安全性和合法性。据了解,这些善款既会为国航选定的贫困地区儿童购置重大疾病保险卡,也将用于从2009年9月15日启动的全国“孤儿保障大行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