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天津南港工业区一期造陆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7

  日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天津南港工业区一期东五区造陆工程正式开工。

  该工程位于天津独流减河河口以南滩涂水域,西临滨海大道。施工内容包括子埝、吹泥、真空预压地基处理等,总面积182万平方米。该工程中标金额4.36亿元,合同工期365天。

  南港工业区是天津滨海新区新规划的重要功能区,区位条件独特,发展潜力大,将成为滨海新区新的经济增长点。中交一航局此次实施的前期围海造陆工程,将为南港工业区提供宝贵的土地资源,对加快其后期开发建设,推动天津滨海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