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孚集团开展“质量和安全年”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7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在全国开展'质量和安全年'活动的号召,按照国资委、国家质检总局《关于中央企业深入开展“质量和安全年”活动,进一步加强质量工作的通知》要求,提高质量安全水平,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简称华孚集团)正在全集团开展“质量和安全年”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一是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法》学习活动。二是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制,已获各类质量体系认证的单位要结合《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完善企业的各项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制度。三是加强自主品牌建设,建立名牌战略。四是进一步规范中央储备商品的管理工作,确保中央储备商品的安全。五是设计、工程承包等业务要完善质量管理体制,加强技术创新,培育'精品工程',保持在国内的技术领先地位,增强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