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与南航签署100亿人民币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7

  日前,招商银行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招商银行总行举行。

  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表示,招行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经过多年密切的沟通和交流,已经建立了很好的伙伴关系。招商银行十分重视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的全面合作,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的业务合作也在不断深入。本次签约仪式上签署的100亿人民币的银企全面合作协议就是双方合作继续深化的全新起点。根据协议,双方还将在现金管理、同业金融、投资银行、财富管理、企业年金、私人银行、金融租赁、商务卡等金融创新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据介绍,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是国内航空运输业的龙头企业,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航机数量、航线网络以及市场份额,并以全年运输旅客超5600万人次而位列世界第四,亚洲第一,是亚洲唯一进入世界航空客运前五强的航空公司。截止2008年底,南方航空集团总资产超过889亿元人民币。

  随着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在境内外业务的不断拓展以及招商银行国际化发展进程的深化,双方在业务合作上的空间也将越来越大。本次签约仪式将进一步密切我行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对总的战略合作,促进双方的共赢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