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加油卡人气指数排行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7

  截至8月26日17时,在人民网主办的“卡天下”网络调查中,中国石化加油卡人气指数已达13222,在所有卡类中位列总排行第一,最受网友青睐。网友普遍认为,中国石化加油卡全国联网,非常方便。排名第二、第三位的分别是携程卡和银联卡。

  中国石化加油卡自2004年大规模发行以来,就以“技术先进、手续简单、功能齐全、方便快捷”等一系列优势被消费者接受。为回馈广大加油卡客户,近年来,中国石化全面推出“油中感谢”积分增值服务,服务囊括汽车服务、积分兑奖、车辆管理、车辆保险、商场折扣、道路救援等诸多项目,使中国石化加油卡快速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青睐。

  截至目前,中国石化加油卡联网加油站已达18582座,占在营加油站比例的73.37%,累计发卡在3300多万张,持卡消费比例达28.6%。

  随着加油卡网络建设的逐步完善,中国石化将继续打好“服务牌”,不仅要在加油站现场为顾客提供质优量足的油品和标准化的服务,同时还要继续完善加油卡的服务功能,建立加油卡查询系统,开发更多加油卡便利店消费功能等,让客户充分体验到中国石化加油卡带来的多样化、个性化的精彩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