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容灾建设项目首批核心系统割接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8

  7月24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所属云南电网公司重要信息系统容灾建设顺利完成第一批核心系统的割接。割接范围包括技术监督、覆冰在线监测、输变电GIS和知识管理平台。

  该项目是云南电网公司2009年的信息化重点项目之一,其目标是为营销、生产管理、OA等16个重要信息系统提供风险预防机制,在确保数据安全的基础上提高业务连续运行能力,有效帮助云南电网降低企业运营风险,提升管理和服务质量,增强企业竞争力。

  按进度计划,云南电网公司计划在8月15日完成其它容灾系统的割接工作。10月份,将参考云南省大规模停电应急演练的方式对容灾系统进行演练,以验证该系统应对突发性灾难的处理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