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新华公司中标太钢干法脱硫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8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新华公司在太钢烧结炉干法脱硫项目招标中通过评标、答疑,一举战胜竞争对手中标该项目,太钢烧结炉干法脱硫项目所用脱硫脱硝活性炭9000吨将全部使用该公司产品,预计可创产值收入5000多万元。

  该项目是我国钢铁行业第一个采用干法脱硫技术的项目,具有战略和政治意义,对于今后该技术在国内同行业推广将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因而受到兵器工业集团的高度重视,该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多年积累的经验,一举全部拿下了太钢项目。目前该公司已经全体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到生产当中。

  此外,该公司今年还为江西铜业和贵州鸿福提供3000多吨脱硫脱硝活性炭,截至目前,该公司脱硫脱硝活性炭占领了国内全部干法脱硫市场。

  该公司正以积极的心态和战略的眼光审视和紧盯这块大市场,并且已经循序渐进,从技术、设备等方面着手准备,不断扩大产能,以期在该领域大展身手,为我国环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