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资源承建的郭白铁路开通并投入临管运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8

  8月25日,一列满载煤炭的列车从白音芒来站缓缓驶出,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资源)承建的郭白铁路建成开通并投入临管运营。

  郭白铁路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境内,西起集(宁)二(连)线的郭尔奔敖包站,沿既有郭(尔奔敖包)查(干淖尔)线至乌日根塔拉站后向东北方向引出,终至苏尼特左旗境内的白音乌拉煤田芒来煤矿。线路全长144公里,沿途共设4个车站,投资9亿元。建设工期一年半,2007年9月开工建设。

  中铁资源在郭白铁路施工中,科学组织,有效管理,各参建单位认真履行合同,规范施工,依靠当地各级政府和呼铁局的大力支持,克服重重困难,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施工任务,保证了铁路按期建成开通。郭白铁路投入临管运营后,将有效解决芒来公司煤炭外运难的问题,对芒来公司扩大生产规模、加快企业建设发展提供了稳定的运力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