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资助困难职工子女圆梦大学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8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北方重工公司启动2009年“金秋助学”活动,为39户困难职工家庭40名学子共发放了助学金96000元。

  “金秋助学”活动是该公司把温暖、关爱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的重要工作,也是该公司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重要载体。该公司“金秋助学”活动自2003年开展以来,多方筹集助学资金,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助学活动,通过“爱心助学”和“金秋助学”等形式共为137名就读大中专院校及技工学校特困家庭的子女资助学费34.9万元。

  据了解,该公司今年共筹措96000元,为考上各类大专院校的困难职工子女以及正在就读大专院校的困难职工子女共40名发放了助学金,并积极转变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的工作方式,将助学金和行李箱一户户送到每一个困难职工家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