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力促企业管理能力提升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2

  8月28日至31日,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企业管理经验交流暨业务培训会在山东烟台市举办,会议邀请相关部门领导以及郎咸平、于晓非、周春生等著名专家学者作了有关国际经济形势与应对策略、国企的使命与管理创新、国学与管理、资本运营与风险控制等方面的讲座,公司系统近20名代表介绍了企业管理中的经验和做法。

  近年来,中国节能把突出管理、提升管理水平作为中国节能投资公司的重点工作之一,每年都举办几次不同形式的交流培训活动。这次培训是对中国节能近几年企业管理经验的一次系统总结,也是中国节能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不断探索四个规律、提高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中国节能总经理王小康要求,通过这次会议,要在中国节能掀起学习研究管理知识、管理理论、管理工作的高潮,并形成一种制度、一种习惯,在互相探讨交流中整体提升,从而使中国节能系统的管理素质能够适应未来更高层次的合作,能够应对未来更严峻的挑战,能够支撑未来更好更快的发展,把中国节能打造成为节能环保领域最强、最优、最大的旗舰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