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承建的玉蒙铁路旧寨隧道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2

  8月21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六局承建的昆河铁路玉溪至蒙自段站前工程第5标段最后一座隧道——旧寨隧道胜利贯通,标志着中铁六局承建的玉蒙铁路7条共计10.214公里的隧道全部贯通。

  旧寨隧道全长4460米,是玉蒙段的控制性工程,隧道最大埋深约150米。为了确保旧寨隧道的顺利贯通,全体参建员工从工程实际出发,精心组织,精心安排,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制定了科学的施工组织方案,出色地攻克了膨胀岩、岩溶、煤层、高温地热、瓦斯等众多施工难题,进一步掌握了复杂地质条件下的隧道综合施工技术,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