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国际也门AYCC4000t/d总承包项目点火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2


  也门当地时间2009年8月28日上午10时30分,中材集团旗下中材国际总承包阿拉伯也门水泥有限公司(AYCC)4000tpd水泥生产线工程顺利点火。

  AYCC项目是中材国际在也门的第一个总承包项目,也是也门水泥建设史上第一个建成并投产的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现代化水泥生产线。该项目的建立将改变也门国内木卡拉地区长期依赖从周边国家进口水泥的局面,对也门当地的经济增长产生重要意义。项目从一个遍地戈壁的河谷上到建成现在的一个现代化大型工厂,经历了当地百年不遇的洪水袭击以及全球金融危机。项目部克服了重重困难,实现了点火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