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集团《沉管扩底灌注桩施工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2

  近日,新时代集团所属国际工程公司研究院发明的《沉管扩底灌注桩施工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

  沉管扩底灌注桩施工是将桩管沉入土层内至设计深度后,在桩管内装入固体填料并起夯击出桩管底端外形成扩大头,再在其上浇筑混凝土桩身的方法。该施工方法噪音小,沉管能力强,施工速度快,适应土层广,在丰水或有承压水的地层及挤土效应严重的土层均能施工,且水、土不会由管内溅出影响周围环境,在建筑基础的混凝土施工方面有很好的应用前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