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完成大连LNG储罐铝吊顶板焊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3

  8月23日,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公司承建的大连LNG项目完成2号储罐铝吊顶板的铺设和焊接。

  大连LNG项目一期建造LNG低温储罐2座,单座储罐容量16万立方米,由中国寰球工程公司EPC总承包,六建负责安装施工。

  此次铺设的储罐铝吊顶板作用是承载罐顶的保冷材料,材质为铝镁合金,具有强氧化性、热裂纹倾向性大、整体变形控制难度高等特点。为了确保焊接质量和控制变形,六建公司大连项目部相关部门紧密配合,优化人力及机具配置,技术质量人员加强焊接过程的监控,仅用不到20个工作日就完成了2号储罐铝吊顶板从铺设到焊接任务,焊接质量较高,整体变形控制良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