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中兵光电公司出台300多项管理制度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3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兵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管理,确保公司发展战略的有效实施,提高经营管理层的执行力,发布了《中兵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制度》,该制度包括:基本制度、组织架构与部门职责、综合管理制度、行政管理制度、信息管理制度、科技管理制度、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管理制度、计量检测管理制度、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物资管理制度、财务会计管理制度、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审计监察管理制度、保密管理制度、质量管理制度、工作流程等17个类别。涉及综合管理、信息管理、科技管理、生产管理、安全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资产管理、财会审计管理、质量管理、采购管理、保密管理等方面内容的300多项制度与流程。

  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无纸化绿色办公,充分利用现代办公手段,该公司采取了以电子版形式通过办公网发布制度的做法,得到了广大员工的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