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打入中东地区建筑设计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3

  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简称阿联酋)ADCAR公司邀请,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七院就ADCAR公司机库设计项目,于2009年8月18日至24日对该公司进行了友好访问,双方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该项目是ADCAR公司在阿联酋投资建设的第一个机库项目,拟选址在阿联酋沙迦国际机场,先建造一座可停放两架宽体客机的维修机库和一座可停放一架宽体客机的喷漆机库及配套附属设施,计划投资0.8-1.5亿美元,建设规模5万平方米。

  访问期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七院代表与ADCAR公司高管进行了友好深入的磋商和洽谈,并到驻阿联酋相关中国公司进行了设计咨询。双方于8月21日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此次访问活动以及项目合作文件的签署,表明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七院开拓国际市场力度进一步加大,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向中东地区展示了该院在机库设计方面的实力以及“航天建设”品牌,同时标志着该院挺进了由欧美设计公司主导的中东地区建筑设计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