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对外营业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3

  国旅集团旗下的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亚市内免税店于2009年9月1日对外营业。

  三亚市内免税店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下洋田榆亚大道19号,总营业面积达7000平方米,设计风格将国际时尚和海南元素有机融合。9月1日首期营业的香水化妆品、首饰和太阳镜区营业面积1500平方米,汇集了兰蔻、迪奥、香奈儿、资生堂、碧欧泉、施华洛士奇等国际顶级奢侈品牌,其中很多品牌都是首次亮相海南。国际名表、服装、服饰、箱包、皮具以及海南特产等也将陆续上架销售。三亚市内免税店配备了经验丰富的国际化管理团队和专业的销售人员,将通过专业化的运营管理,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购物感受。

  国旅集团此次斥巨资打造的三亚市内免税店不仅对主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而且肩负着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海南旅游基础设施与国际水平接轨的使命。三亚市内免税店的开设将进一步推进海南国际高档旅游购物发展,通过免税的品牌和价格优势吸引更多高端旅客到海南旅游购物,助力海南打造国际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