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全面展开西乌兰不浪红山风电场土建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4

  8月中下旬,由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承建的内蒙古武川西乌兰不浪红山风电场第一台风机基础如期浇筑,标志着该风电场土建施工全面展开。

  武川西乌兰不浪红山风电场一期49.5兆瓦工程,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可以力更镇西北约33公里处。风电场海拔高程约为1680至1841米。 

  自7月27日进场以来,葛洲坝建设者克服无水、缺电、道路不畅等不利因素影响,科学组织施工,确保了工程建设顺利推进。目前,该公司已完成16台风机的基础开挖,4台风机的基础垫层埋件安装及浇筑,2台风机基础环的安装和一台风机的基础浇筑,工程形象进度满足业主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