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开展“远学吴大观,近学最佳实践者”活动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7

  近日,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中心组学习、座谈会、征文、演讲、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积极开展“远学吴大观,近学最佳实践者”活动。截至目前,各单位组织员工学习、收看吴大观先进事迹共计27045人次,撰写学习心得、征集征文200余篇,并开展网上学习讨论,在宝钢掀起了向吴大观同志学习、向身边的最佳实践者学习的热潮。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中宣部、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国资委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宝钢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带头示范、带动全员争当最佳实践者”活动,以“远学吴大观,近学最佳实践者”为主题,从实际出发,精心设计,组织全体党员过一次专题组织生活,及时把文件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共产党员。

  活动中,各基层党组织采用多种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宝钢机关党委组织员工收看了由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国资委党委联合举办的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宝钢金属把组织生活会作为规定动作,传达中央及宝钢的有关精神,组织员工收看学习吴大观事迹;把座谈会、演讲、撰写心得、征文等作为自选动作,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根据自身特点,自主选择开展活动。

  通过学习吴大观同志的先进事迹,使宝钢广大基层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二钢公司员工母俊莉是一名80后的年轻共产党员,在学习了吴大观同志的先进事迹后,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不断查找自身不足,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梅山公司设备分公司科二支部工团党小组长卜茜表示,要认真组织好党小组的学习活动,把学习吴大观同志与实施党员登高计划紧密结合起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志,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