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华北销售高标准做好国庆油品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8

  从8月底开始,中国石油华北销售公司处以上干部陆续深入京、津、冀地区54座重点库站,按照保北京奥运会的标准督导保供应、保安全、保稳定工作,万无一失迎接新中国60华诞。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既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又是普天同庆的一件喜事。华北销售把确保国庆期间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当作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来抓,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分级管理,全面控制,切实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以保供应为核心,强化运营、销售措施。一是加强资源组织协调,多渠道落实运力和流向,加大资源串换、外采力度,为国庆期间稳定运营提供资源保证。二是超前做好调运组织工作,不断提高配送供应保障能力,形成方便快捷、安全环保的供油体系。三是加强客户管理,以优质服务拓展潜在增量空间,扩大存量市场份额,提高销售能力,保障国庆市场供应。

  以保安全为重点,确保运营、销售无事故。这个公司制定安全保卫方案和应急预案,健全“三违”行为预防、约束和控制机制,层层签订责任书,落实责任制;坚持安全生产值班制度,成立设备抢修组、计量监察组、现场应急防护(爆)组、资源保障组,组织各类应急救援预案演练,像服务保障奥运那样严防死守;重点检查在建项目的工程质量、安全隐患和防范意识,督导重点库站的防恐、防盗、防抢工作,确保现场安全、人员安全、应急有序。

  以保稳定为根本,有效疏导,化解矛盾。一是严格落实责任制,保证维稳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二是关口前移,深入排查,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三是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与疏导教育相结合”的原则,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四是启动全天候信访接待制度,把各种不和谐、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五是深入开展扶贫帮困活动,解决好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