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增发70亿元议案获通过 资产负债率将降低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8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9月7日召开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及A股和H股类别股东会议,就非公开发行A股和定向增发H股募集资金总额约70亿元人民币进行表决,各项议案均获股东全力支持,高票通过。

  东方航空完成此次增发后将极大改善公司资本结构,以截至2009年6月30日东航财务数据模拟测算,东航资产负债率将大幅降低至94.7%,这有助于增强东航的财务安全性,提高东航的抗风险能力。

  东航相关负责人表示,东航将珍惜难得机会,全力实施枢纽战略、品牌协同战略、精细化管理战略、成本控制战略、信息化战略,推进“新东航”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