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核电一号机组钢制安全壳底封头开始拼装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9


  2009年9月7日上午,我国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之一的海阳核电站一号机组钢制安全壳(CV)底封头拼装工作先决条件正式通过“国家核电”海阳核电现场管理机构(SPMO)与项目业主单位山东核电有限公司的联合复查,质量管理计划(ITP)开启,这标志着海阳核电站一号机组钢制安全壳(CV)底封头拼装工作正式开始。

  作为海阳核电站今年工程建设的三个重大里程碑节点之一,一号机组钢制安全壳(CV)的就位得到了海阳SPMO的高度重视。为了确保钢制安全壳底封头就位前拼装工作的顺利开始,海阳SPMO积极协调承包商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公司,对正式拼装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策划、监督和检查。

  三代核电AP1000核电站钢制安全壳(CV)底封头共由四层64块钢板组焊而成。此项工程工艺复杂,变形控制措施要求严格,且工期非常紧张。海阳SPMO将严格控制现场施工质量,力争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保证此节点的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