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做好秋冬季甲型流感防控和爆发应急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9

  目前,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出现快速上升趋势,尤其我国本土病例进入秋季后持续增多,聚集性疫情明显增加,病毒传播力大于季节性流感,民航防控工作面临新的严峻形势。鉴于秋冬季甲型H1N1流感疫情有可能再次直接影响航空运输的情况,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全面部署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应急准备。

  东航甲型H1N1流感防控办公室一直密切跟踪疾控部门、上级主管部门的疫情通报和疫情防控指导,并与之保持通畅的信息交互通道,及时向全公司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一旦疫情爆发,防控办公室将及时启动公司应急反应机制,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明确疫情报告方式和要求,确立疫情防控协调机制,指挥各单位有序应对。

  旅客服务方面,相关单位根据疫情进展和防疫部门的具体要求,按照已制定的应对秋冬季甲型H1N1流感爆发的具体操作预案,及时调整了航班保障流程,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对航班运行的影响,全力以赴保障航班正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