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集团节能照明方案用于上海长江隧道

    发布时间:2009-09-10

  宝钢集团宝信软件中标的上海长江隧桥工程隧道LED道路照明项目,目前已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由该公司提供的6000套LED灯将把有“万里长江第一隧”之称的上海长江隧道照得通亮。

  上海长江隧桥工程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桥隧结合工程。其中,长江隧道长约8.9公里,是世界上最大的直径盾构隧道。近年来,随着我国隧道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对隧道照明设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高压钠灯已无法满足要求。LED灯光效高、寿命长、绿色环保,适用于隧道照明。因而,这种被誉为“未来之光”的照明设施逐渐成为了隧道照明的新宠。

  两年前,宝信软件开始跟踪上海长江隧桥工程。去年5月,宝信软件的LED灯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参加了长江隧道建设指挥部组织的实地测试。这批LED灯不仅各项照明指标完全达标,而且具备了时间校准、九级调光、手动控制、分时段控制、降级控制、自动巡检以及故障判断和故障处理恢复等功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