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集团与中国建行签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0

  9月8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建行总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字仪式上,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穆占英指出,这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不仅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建立一个更为高效的平台,更是按照国家核电发展战略的总体安排,为全面推进核电建设,完成核电施工任务提供更为有力的保障。

  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张建国表示中国建设银行将以丰富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和真诚的服务,秉承为企业提供最优的银行服务的理念,为中核建设集团未来的改革发展、为我国的核电建设事业作出应有的努力。

  我国核电进入“积极发展”阶段,核电建设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作为我国核电建设的主力军,中核建设集团正不断加大核电工程建设的资源投入,优化各种资源配置,确保所有在建核电工程与新开工核电项目的进展顺利,为我国核电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根据合作协议,中国建设银行将中核建设集团列为最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之一,优先为中核建设集团及所属企业提供各类服务,在综合授信服务、资金管理服务、咨询顾问服务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中核建设集团在核电基础设施建设、基础设施投资等领域的全面发展。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推动双方实现更广泛、更紧密的全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谋求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