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担的向家坝水电站二期基坑开挖刷新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0

  日前,从葛洲坝三峡分公司向家坝施工局传来喜讯,8月份,葛洲坝建设者共完成基坑开挖90.46万立方米,这不仅是向家坝水电站二期基坑开挖以来的历史最高水平,也是向家坝水电站开工以来创造的最高月土石方开挖纪录。

  向家坝水电站二期基坑开挖是今年向家坝工程建设的重点项目,直接关系着年底能否按期实现土石方开挖向二期主体混凝土浇筑顺利转换。葛洲坝集团向家坝施工局承担了二期基坑开挖75%以上的施工任务。自今年5月底二期基坑开挖全面展开以来,葛洲坝人克服高温、多雨等不利因素影响,优化资源配置,科学组织施工,强化现场安全生产监督,确保了基坑开挖的快速推进。

  截止8月底,施工局已累计完成土石方开挖414万立方米,占二期基坑开挖总量的58%,为12月底完成基坑深槽开挖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