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股份上半年营业收入逾968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4

  9月9日,中交股份公司在香港召开2009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来自摩根斯坦利、瑞士银行、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中银国际等80多家投资机构的分析师与基金经理,以及30多家香港财经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此次业绩发布会。

  会上,中交股份向投资者介绍了2009年上半年经营业绩。今年上半年,受益于国家实施的积极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经济刺激计划,中国交通建设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市场环境向好。中交股份把握发展机遇,加大经营力度,优化资源配置,提升生产组织能力,继续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势头,主要经济指标均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根据业绩公告,2009年上半年中交股份营业收入为人民币968.40亿元,同比增长27.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人民币30.25亿元,同比增长37.5%。中交股份每股盈利为人民币0.2元。

  此次发布会受到资本市场及财经媒体的广泛关注,进一步树立了中交股份在国际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