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大家庭”将首次在全国展开联合促销活动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5

  为迎接国庆、中秋两节的到来,为广大消费者奉献营养、健康、美味的节日礼物,中粮倾力策划了“中粮‘食博惠’,好礼连连送”的“中粮大家庭”系列产品联合展卖活动。中粮集团旗下如此多的品牌、产品进行如此大规模的联合促销活动,在中粮集团历史上尚属首次。

  参加展卖的产品包括:中粮集团旗下的 “福临门”牌系列食用油、“长城”牌葡萄酒、“福临门”牌系列大米、“金帝”牌巧克力、“香雪”牌面粉和挂面、 “中茶”牌茶叶、“五谷道场”牌方便面等。

  活动将于9月15日-10月11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成都、武汉六个城市的23个卖场中同时展开,消费者在活动门店购买任意两款中粮产品金额合计达到60元者,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