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全力推进迎世博会保供电服务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5

  随着上海世博会的日益临近,华东电网有限公司深入推进迎世博会保供电各项工作。为确保工作有序开展,9月10日,国家电网华东公司专门召开世博会保电服务工作会议,了解目前工作情况,统筹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华东公司相关部门汇报了世博会电网规划、电网配套工程建设、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办公楼安保措施等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充分认识世博会保电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突出重点、提早准备、留有裕度、主动作为,做好电网规划,合理安排运行方式,更细致、更周到、更主动地做好世博会保电工作。

  据了解,华东公司世博会保电服务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该公司在成立世博会电力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基础上,与上海市电力公司建立了世博会保电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目前,500千伏南汇、三林变电站等一批世博会电网建设项目已经完成,世博会保电应急预案已经制定并落实,供电系统反事故演习也已准备完毕。

  华东公司将继续落实迎世博会保供电的相关工作,加快电网建设,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完善应急预案,创新科技手段与工作方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