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装备集团长安福特8月销量达21127辆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5

  继7月增长54%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所属长安福特继续以强劲的增长势头驶入8月,连续7个月保持同比增长,8月共销售福特品牌轿车21127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11%。1至8月,所销售的福特品牌轿车达到了144601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0%。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尽管7月和8月是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淡季,但长安福特在淡季里却一直保持着强劲的销售势头。长安福特正在以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一流产品,赢得越来越多人的青睐。”自今年3月新嘉年华轿车上市以来,凭借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亮点,迅速赢得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的追捧,销量逐月攀升。8月份新嘉年华销量高达4539辆,创造了上市以来的最佳单月销售纪录。作为中级车市场最畅销车型之一,福克斯不负重望,再度发力,8月销量达到12269辆,比去年同期增长58%,成为福克斯自2008年1月以来市场表现最好的一个月。此外,福特蒙迪欧-致胜和麦柯斯(S-MAX)8月销量也超越公司预期,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89%和88%。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