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广东省南澳大桥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5

  9月11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广东省南澳大桥第三合同段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南澳大桥是连接汕头市与南澳县的陆岛交通道路,全长11.08 千米,其中桥梁长9341米,道路长1739米。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度12米。中交一航局承建合同段总长2435米,与南澳岛侧相连接,工期33个月。

  该工程是广东省和汕头市“十一五”规划建设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南澳岛交通瓶颈问题,进一步激活南澳地区港口岸线资源、旅游资源、海洋资源,对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推动汕头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