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个千万千瓦风电基地启动项目完成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5

  9月14日,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承建的国家首个千万千瓦风电基地启动项目——甘肃昌马20万千瓦风电特许权项目134台1.5兆瓦风机全部完成吊装,这标志着我国建设首个千万千瓦风电基地一期工程建设进入了新阶段,并创造了国内一年内完成20万千瓦风电场建设的新纪录,展示了中国节能风一样的建设速度和专业化管理水平。

  目前,项目升压站、集电线路已经具备带电调试的条件,一期10万千瓦计划在10月初开始首台风机的调试工作,这标志着世界上最大的风电基地即将进入试运行阶段,必将引领酒泉千万千万级风电基地公司风电项目又好又快发展,推动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让千里戈壁成为经济飞速发展的热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