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与上海机场共商枢纽建设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7

  近日,东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东航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上海机场集团公司董事长吴念祖,上海机场集团党委书记何卫国等领导在上海共同听取了由盖安德咨询公司所作的《上海枢纽建设中的基地航空公司两场航线及运力分配方案综合报告》。

  这是东航与上海机场高层领导首次就上海航空枢纽港建设具体方案进行研讨。双方表示,将建立高层沟通机制并组成专门小组,对建设方案进行评估。

  刘绍勇指出,上海航空枢纽港建设是东航一项重要任务,在实现这一目标过程中,东航将始终坚持“把虹桥做足,把浦东做精”两个基本点,“不犹豫、不放弃”,通过建立一个完整的价值评估模型,科学梳理航线网络,全力打造效益型航空枢纽。

  吴念祖表示,上海机场与东航唇齿相依,上海机场将坚决支持东航在上海建设枢纽网络。双方对枢纽建设方案形成共识后,上海机场将与东航一起排除万难,共同推进上海航空枢纽港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