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成套索道产品出口伊拉克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8

  日前,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车辆索道设备公司与伊拉克威拉特贸易公司签署了成套索道产品出口合同,索道产品即将走出国门,这也是该公司成套索道产品首次出口海外。

  该公司是全国首家通过国家客运架空索道安全监督检验中心《特种设备制造许可》审查的单位,是中国索道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产品遍布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各大旅游景点,占据着全国索道行业三分之一以上的市场份额。近年,该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和加工能力,诚信的经营态度,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销售网络日趋成熟。

  面对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该公司针对产品特点并结合国际国内市场发展形势,加强了对国际国内市场的开拓,利用品牌优势和成熟的销售网络,在巩固已占有市场的同时,不断开发新市场,并成攻取得了突破。今年以来,先后有北方大客车出口埃及、房车产品及其零配件出口澳大利亚等地。

  此次,该公司将承担包括产品设计、制造到安装在内所有环节的全部工程,这也标志着北方车辆索道设备公司实现了由单纯加工制造到工程总包的跨越。成套索道产品成功出口伊拉克,改变了索道零配件零星出口的历史,也使这一产品成为继房车及零部件、大客车外,该公司又一出口海外的新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