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新疆八一钢铁首试炼出超低碳汽车内板用钢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8

  近日,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八一股份炼钢厂第二炼钢厂试炼成功两炉DC04钢。这是八钢首次冶炼成功超低碳汽车内板用钢,标志着八钢钢铁产品已拓展至汽车用板领域。

  此次成功试炼的DC04钢属于深冲钢,该钢种延展性能优良,可用于汽车内板。由于碳含量非常低,因此对冶炼要求很高。炼钢厂的技术人员不断摸索和改进工艺技术,最终冶炼成功,质量性能达到要求。

  目前,八钢公司正在积极着手DC05、DC06等系列汽车内板用钢冶炼试生产的前期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