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坦桑尼亚蒙杜里供水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1

  9月10日,由中国水电十三局有限公司具体实施的坦桑尼亚蒙杜里市供水项目取得履约证书,顺利竣工。

  坦桑尼亚蒙杜里市供水项目包括65.9公里的压力管线、8个圬工水池、16座土坝、65个取水点、3个深井等。2005年10月25日项目开工以来,中国水电集团参战人员克服困难,科学施工,工程质量高效优质,不仅取得可观的经济效益,更给当地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扬。“中国水电”在坦桑尼亚市场的声誉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