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举办飞行队伍党务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东航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飞行队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增强飞行队伍基层党务干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提升飞行队伍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东航股份公司党委决定今年9月至11月,分三批对飞行队伍党务人员进行培训。9月15日至9月18日,飞行队伍党务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在上海举办。

  东航股份公司党委领导在开班动员会上分析了公司当前飞行队伍的现状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好好学习,学有所获,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培训内容共分四个部分:一是学员互动,学员之间分享工作经验,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二是名师授课,上海市国资委党校教授顾美华和上海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会长王裕如分别就沟通技巧和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理以及心理状态识别和应对等内容为大家做了生动的讲解;三是经验介绍,东航宁波分公司飞行部党总支和东航上海飞行部党委分别就本单位飞行队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向学员做了介绍;四是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学员到嘉兴南湖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都谈了自己的感想,认为在短短的几天内学到了有用的知识和工作经验,有很好的收获,也有很多的启发,对自己今后的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东航股份公司党委将在10月和11月继续举办2期飞行队伍党务干部培训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