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成功举办第十四届生产技术运动会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2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一重)第十四届生产技术运动会历时两个半月,于近日落下帷幕。此次生产技术运动会共设定数控车工、数控铣镗工、电焊工、冶炼工、模型工、造型工、司炉工和钳工8个比赛工种,有300多名职工参赛。

  中国一重历来重视技能人才的成长和培养,从 1980年开始,中国一重每两年举办一次生产技术运动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根据赛会规定,取得参赛工种前三名的选手均可获得晋升更高一级技术等级资格。生产技术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调动了广大一线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而且为职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