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携手中信推出联名信用卡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5

  9月24日,中信银行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在上海合作发行“东方航空中信银行联名信用卡”。

  东航中信联名卡推出全新“吃住行一体化”服务,持卡人可选择为其量身定制精品旅游线路,星级酒店住宿费用包含在机票款中,凭该卡订购东航机票才可享受这一专属礼遇。并且,使用东航中信联名卡购买机票还可享受双重里程累计,即中信银行将刷卡消费金额转换成东航“东方万里行”积分,白金卡每消费15元、金普卡每消费18元可累积1点东航“东方万里行”积分,同时东航也将给予相应的里程累计。 

  东航中信联名卡真正实现了东航会员卡与中信信用卡的结合,持卡人办卡后既可享受东航常旅客的会员待遇,也可享受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多重礼遇,并免费获24小时全球免费航空意外伤害保险,24小时免费意外入院医疗保险及免费东航航班延误保险等多种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