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顺利完工深圳“大运会”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5

  由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承制的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体育馆建设项目日前顺利完成了全部产品的制造工序,项目最后一件产品于9月19日装车自二重启程运往深圳体育馆施工现场,这标志着二重为期四个月的“大运会”项目生产已结束,用实际行动为建国6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二重承制的大运会项目,是我国于2011年在深圳举办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体育场馆顶部钢结构制造工程,是一个具有高度社会影响力和二重品牌市场影响力的工程,对二重拓宽产品结构具深远意义。

  该产品由冷卷、热成型和锻造钢管构成,由1248个单节筒体装焊组成308个运输段,总重4833吨,消耗焊材近180吨。

  生产中,中国二重针对产品周期紧、任务量大的特点,制定了周密的生产技术措施,从前期的技术交流、合同签订、原材料采购到后期的工艺编制、生产组织、过程控制、质量保证做到环环相扣,一丝不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了“大运会”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