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同车公司携手煤炭企业进军煤机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7

  9月15日,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同车公司与大同矿区晨瑞能源公司签署煤机产品和市场配套合作框架协议,协定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原则,携手开发煤机产品和市场,标志着同车公司迈出了发展煤机产业的坚实步伐。

  按照框架协议,同车公司依托装备制造技术的优势,以采煤机、刮板运输机、液压支架“两机一架”为主,开发机械化综采设备及其他相关矿机设备,满足矿区企业高产高效工作面的要求。晨瑞公司积极协调指导所辖的五个煤矿,在煤机产品的采购、销售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优先选用同车公司制造的综采和机采设备。

  目前,同车公司研制的首台10000kN的放顶煤液压支架已成功下线,相关机采和综采的煤机设备也正在紧锣密鼓研发之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