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集团投入航班万余架次保障国庆黄金周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8

  今年中国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中航集团)确定黄金周运输从9月28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共计11天。针对黄金周旅游旺季的需求,中航集团认真分析市场需求,充分考虑今年十一长假适逢祖国60周年大庆,而且黄金周时间跨度较长的特点,加大了旅游线路的运力投放力度,确定了黄金周运输基本方案,以全面保证旅游团队及散客的需求。

  黄金周期间,共计划执行航班任务10,406班,提供座位数176.53万个。其中,正班10,092班,提供座位数169.1万个,加班、包机314班,提供座位7.43万个。

  针对旅游市场走旺,加大了对热点旅游城市运力投放力度,在三亚、海口、成都、杭州、桂林等航班的正班执行中,进一步改大飞机机型,增加座位投放。针对公、商务航线如上海、深圳等,鉴于节日期间的商务会议和商务活动较少,在节中改小部分机型,以节省运力投入到市场需求量更大的航线上。

  根据旅游市场预期向好的情况,北京总部加班、包机主要投放在三亚、海口、成都、杭州、威海、桂林、敦煌等热点旅游市场。各分公司也对旅游航线部署加班包机安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