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孚集团采用电子交易方式收储中央储备冻牛羊肉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9

  根据主管部门下达的计划,华孚集团于2009年9月25日,通过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电子竞价系统成功进行了2009年8000吨国产冻牛羊肉收储交易,这是历史上首次采用电子交易方式收储中央储备冻牛羊肉。

  此次收储共挂牌47手合计8000吨,分别入储到新疆、内蒙、甘肃、青海、安徽、河北、北京等省(市、区)18个储存冷库。

  中央储备冻牛羊肉的成功收储为保证少数民族地区肉类市场供应,应急救灾将起到重要的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