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承建的德黑兰地铁4号线二期通信工程开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09

  9月上旬,由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简称中国通号)承建的伊朗德黑兰地铁4号线二期通信工程顺利开通并投入使用。 

  该工程包括F4、G4、I4、J4、K4、M4共6个车站及控制中心,全长6.08公里,此次开通的系统为德黑兰地铁4号线今后无线系统、广播系统和时钟系统的使用奠定了基础,并能通过中心的交换机与公用电话网及1、2号线的交换机的连接,实现了专网、公网的多网连接,达到了合同既定目标。此次开通的通信工程提高了地铁运营的统一指挥、协调和调度效率,方便了各站之间的联络。

  伊朗德黑兰地铁公司组织中国通号集团驻伊朗项目部、监理公司负责人员召开4号线二期通信工程使用验收移交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