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举办服装制作职业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0

  9月28日上午,2009年新兴铸管集团服装制作企业“际华杯”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和东北师范大学举行。

  新兴铸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栗美霞出席开幕式时指出,举办“际华杯”职业技能竞赛,是新兴铸管集团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固本强基、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新兴铸管集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转变企业经营模式,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措施。对于应对对全球危机,喜迎建国六十周年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希望新兴铸管集团所属企业,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学技术、展才华、比贡献”的活动,推进人才基础队伍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将企业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希望全体选手精益求精,争取拿出最好的水平和状态,赶超国内职业装设计制做的最好水平,创造最好作品,人人争当中央企业技术能手。

  来自新兴铸管集团所属11家服装制作企业的51名选手,将参加决赛活动。此次大赛分服装设计和制版两个专业,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此次大赛由际华三五零四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