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吉林公司捐资百万元支援抗旱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0

  9月29日,国家电网所属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支援全省抗灾自救。

  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心系灾区发展、情牵灾区群众,积极响应吉林省委、省政府号召,组织人员、调集物资、筹措资金,帮助农民开展生产自救和创业自救,为全省企业作出了表率。长期以来,吉林公司以服务人民群众为宗旨,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出资200余万元,支持全省扶贫和新农村建设;捐资300万元新建、改建希望小学10所、救助贫困学生200余名;向遭受雨雪霜冻地区和汶川地震灾区捐款1000余万元。这次向全省旱情严重地区捐款100万元,充分体现了吉林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精神境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7月下旬以来,吉林省遭遇罕见特大旱灾。吉林公司把支援全省抗旱工作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行动和推动“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目标实现的重要举措,发挥自身优势,调动全部力量,先后组织385支抗旱支农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井口渠边,帮助农民解决用电难题;已架设临时用电线路300余千米,调整配电变压器12320台,为抗旱用电提供了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