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通集团启动子企业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试点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2

  10月10日,中国诚通集团正式启动子企业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试点,审计项目组进驻试点单位——中国物流公司开展工作。

  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上,中国物流公司总经理作了任职期间述职报告,外聘会计师事务所就审计工作具体安排和要求作了介绍。

  根据国资委《关于加强中央企业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国诚通集团着手开展对任期满五年的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其所在企业开展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此次审计试点严格依照国资委规定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程序进行,实行项目组负责制,项目组下设财务审计分组和绩效评价分组。通过招标方式选定的会计师事务所承接相应社会审计。在总结试点经验基础上,此项工作将逐步推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